看到那個什麼建國市場田園調查

拍著混亂雜亂老舊破舊的照片

這些有志文青熱烈的討論著

為什麼我卻升起一股彷彿被侵犯和賤踏的無名氣

 

照片裡

是我出生的地方

從還沒有記憶能力的時候

聲音氣味便已經烙印在我的腦紋刻痕中

童年成長的點滴

每個角落都有曾經留下歡樂與悲傷的漬跡

 

筆墨間的熱情是否包含著體貼

鏡頭下的執著是否包含著寬容

該被留下的並不是事件紀錄的本身

而是時間河流走過後被篩留下的情感

 

捐贈者的大體已經貢獻出最後尊嚴

慈悲的利用  絕不能是見獵心喜

愛與尊重  方能重生

 

激動又生氣的我想在底下留言抗議

在屬於你們的版面上   終究我也只是個訪客

閉上眼睛  滑鼠一動已成過客 

無意詆毀抹黑澆熄你們熱情

也不想引起可能的萬分之一正正負負連鎖反應

更害怕一直躲在劉覽器後的我被肉搜起底 

默默的

把心中所有亂七八糟的想法

當成撕開紙箱後更糾纏不清的膠帶

帶點狠勁

丟得遠遠遠遠的

然後        連帶手上不小心沾黏的殘膠      

也要洗得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